2017年03月20日

首頁 > 技職新聞

技職新聞

技職院校評鑑相互認證 吸引泰生來台就讀

2015-10-14 19:20:33 中央社 曼谷14日專電

台灣評鑑協會今天在曼谷與泰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簽訂合約,日後相互共同認證科技大學的技職教育,提升水準,也吸引泰國學生赴台就讀。
 
財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理事長傅勝利今天在曼谷舉行的品質保證國際年會中,與泰國政府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簽約,將來相互共同認證,尤其是在技專院校和科技大學,協助泰國提昇技職教育水準,鼓勵學生相互交流,希望有更多學生到台灣來就讀。
 

另外台灣評鑑協會也在這一次品質保證國際年會中獲頒評鑑貢獻獎,傅勝利表示,這是對台灣評鑑協會的一大肯定,台灣評鑑協會過去十幾年來協助高等教育和技專教育講究品質和建立辦學特色,讓學生的學習成果有目共睹,在就業後發揮自己所學,獲得企業的肯定和讚許。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也對這次台與泰國間簽訂此一合約表示肯定,對未來台灣與泰國間的教育交流有實質助益,鼓勵更多泰國學生到台灣就讀技職院校,增加學生交流,促進雙邊關係。